傲慢的柯文哲跟民眾黨的一天到底在幹嘛?

2020年對世界來說是艱困的一年,因疫情衝擊,台灣不只防疫工作舉世有目共睹,在全球經濟成長率預計為-4.4%的情況下,我們第三季經濟成長率達2%,但台灣卻有一個不在意人民,只在意媒體聲量的民眾黨,在柯文哲的帶領下不斷扯後腿,我們來看看民眾黨的一天到底做了哪些事,到底哪個是對台灣有幫助的?

民眾黨稱為在野黨實在失職,號稱最認真的柯文哲,連攻擊他人也不經求證。(資料照)

 

 

防疫是國際合作,蔡壁如沒做功課?

首先,12月17日早上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召開記者會,自詡葉克膜之母的蔡壁如說,因國外疫情依然嚴重,批評衛福部長陳時中跟國外買疫苗,應該成立疫苗國家隊,對疫苗研發給予支持,但我想請問,蔡壁如是不是這幾個月以來都沒有看報紙?這次的疫情遍佈全球,防疫早就是進行國際合作,台灣在今年3月18日就跟美國簽署防疫夥伴關係聯合聲明,台美將在藥物、疫苗開發,以及各項防疫及抗疫措施方面加緊合作,除了美國以外,台灣還跟世界各國進行防疫經驗交流合作,台灣的「疫苗國家隊」早就在運作了,蔡壁如拜託請用功一點好嗎!

力挺造謠醫師蘇偉碩,無視醫學倫理

民眾黨再來是發文力挺早已於109年7月1日被高雄榮總免職的醫師蘇偉碩,不斷在臉書散佈錯誤假消息到處招搖撞騙,聲稱「進口含萊劑肉品,並非不吃就沒事,光呼吸就可能吸到萊劑,吃素的人也會吃到」、「萊劑會造成自閉症」、「萊克多巴胺的毒性是搖頭丸的250倍」,終於在12月17日被衛福部基於主管機關的職責以《社會秩序維護法》和《食安法》告發,難以想像這些言論是出於一位醫師,無視醫師倫理,也同樣身為醫師的柯文哲竟然也挺得下去,無視法律,實在令人看不下去。

罔顧法律,傲慢的柯文哲

當大家已經覺得夠荒謬了,但應該是太小看民眾黨跟柯文哲了,就在同一天柯文哲又再度無視法律,擅自限縮台北市迪化污水廠的投放時間,拒絕外縣市水肥進台北市處理,根據《廢棄物清理法》第70條規定,執行機關、公民營廢棄物清除處理機構、共同清除處理機構處理,或依第29條第1項提供處理設施之事業,得清理轄區以外之廢棄物,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不得限制之。意思是縣市政府不能限制轄區外廢棄物入場,就以桃園市來說,桃園市1年處理台北市24萬噸醫療廢棄物、廚餘、污水處理廠的污泥、木材等廢棄物,反過來看桃園的水肥送到台北市不過1至3萬噸,只冷冷反問「桃園為什麼自己不丟 ?」,毫無掩蓋表露了台北的本位主義,因為是台北市長所以可以為所欲為,不想要處理的都給台北以外的縣市去承受的傲慢心態,這樣的人竟然還妄想領導國家?

無心市政真的剛好而已

其實從民眾黨,柯文哲的各種言行可以看出,柯文哲是一個只顧自己的選票利益,哪裡有媒體目光,不論是非對錯,也不管是否會誤導民眾,以砲轟執政黨為目標,說他無心市政真的剛好而已,民眾黨稱為在野黨實在失職,號稱最認真的柯文哲,連攻擊他人也不經求證,這樣還想獲得民心?有沒有搞錯!

(台大研究生)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