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科零分還前三名,台灣太威了

台灣應該是第一名的!

至少是公認的前三名!

網友評:

一科零分都還進前三名,台灣真的太威了~~~!!!(而且這一科還是自己選擇交白卷呢!XD)

某國表示:

「靠!我讓你一科考零分,你竟然還可以考前三名?」

「全球對抗武漢肺炎成績單出爐,根據美國媒體彭博24日公布的最新調查,紐西蘭防疫以85.4分的成績居全球之冠,日本以85分居第2,台灣以82.9分排名第3。

評分項目包括確診個案增長以至整體死亡率、檢測能力、疫苗供應協議、本地醫療體系能力、疫情相關的限制措施對經濟體的影響、市民的行動自由度等。

台灣以迅速、果決的防疫措施受到高度肯定,整體防疫成效與紐西蘭相似,但值得注意的是,台灣在多個項目均表現優秀,卻在「取得疫苗協議」項目上的得分為0,落後紐西蘭、日本。」

阿中部長澄清:

「台灣基於談判需求不得不對疫苗採購進度保密,其實台灣取得的疫苗不比他國少。」

https://tw.appledaily.com/....../2KRWPSFQ3FGU7CCWYAW7WR4Y4Q/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站著

 

< 資料來源:Icu醫生陳志金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