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民主黨做票做過了頭

川普其實有大勝,我沒有估計到的是居然會出現這麼大規模的選務弊端,不過沒關係,我想川普應該有辦法應付。

紅媒一廂情願希望拜登當選,可是還沒有得到法定的確認與公告,許多州的驗票還在進行,就急著去宣布拜登勝出,這其實是自嗨,也是在浪費時間。也許他們希望透過鋪天蓋地的宣傳,讓一些知道事情,有實際資料,或者願意出來宣誓作證的人知難而退吧。

看來看去,綜合最新的一些訊息,我分享一下最新的預測:

1)川普還是會連任

2)民主黨的一些高層會被定罪

3)川普會對中共的干預美國大選算帳

4)川普會在明年1月20日就任前在台灣、香港與南海議題出重手。

這次民主黨做票做過了頭,碰上了川普,算他們倒楣!

川普什麼事都做得出來,會讓民主黨與中共都付出慘重的代價。到了這個節骨眼,必要時,台灣要懂得積極配合,這種機會千載難逢!

< 資料來源:吳嘉隆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嘉隆

吳嘉隆
在任何狀況下,台灣是美國永遠不會出賣的棋子:所有其他棋子都有可能被出賣,沒錯,但是只有台灣是唯一的例外!因為,台灣對美國提供的地緣政治價值是無可替代的,這一點其他棋子做不到。真相是防衛台灣就是防衛美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