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虧當年擋下服貿

六年前,無能卻又愛被統的馬英九,嘻皮笑臉的和中國簽署服貿協議,名義上是對中國開放服務業之門,實際上則是開門揖盜,引狼入室。幸虧一群愛國年輕人衝進立法院,攔阻了這場消滅台灣的悲劇。(資料照)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蔓延,改變人們的生活方式,改寫人類的文明歷史,肺炎「發源地」的中國初期為了顏面,隱瞞疫情,現在則以「大外宣」操控確診病例,意圖站上抗疫制高點,向各國輸出具有中國社會主義特色的抗疫經驗。十四億人口的中國真實疫情如何?病毒聽共產黨的話嗎?受害確診的英國首相強生的暴怒說明一切。台灣何其有幸,若非當年太陽花運動擋住服貿,已成人間煉獄。

中國人民是武漢肺炎的受害者,「武漢封城」亡羊補牢雖有一定成果,但疫情全國全球擴散,卻是不爭的事實。中國該做的是儘速提升國家的公共衛生制度,而不是藉機打壓台灣,中國應該誠實面對國際社會,而不是繼續隱瞞欺騙,以大外宣的角度「經營」疫情。

英國首相強生上任後,為了華為開發英國5G網絡,和老大哥川普翻了臉。強生不幸確診,終於發現中國對武漢肺炎疫情散布不實消息,英國的科學家提醒他,中國可能低報確診人數十五到四十倍,並藉著協助他國抗疫,擴展中國的經濟實力和政治影響力。受害最劇的美國,對於中國隱匿疫情,開始表達憤怒,遲早會做出劇烈回應。

六年前,台灣差一點走入「死亡界線」,無能卻又愛被統的馬英九,嘻皮笑臉的和中國簽署服貿協議,名義上是對中國開放服務業之門,實際上則是開門揖盜,引狼入室,中國從此長驅直入掌握台灣的經濟和政治。幸虧一群愛國年輕人衝進立法院,攔阻了這場消滅台灣的悲劇。

如果服貿通過,或許極少數台灣大企業家能在中國賺點錢,並化身成為中國施壓台灣促統的前鋒,一如現在的紅色資本家。中國的黨政軍情特,只要備妥台幣六百萬元,就可以化身各種服務業的「負責人」、「高級經理人員」及「專家」,假投資之名無條件「入台」、「入戶」,不要說美髮業、修車業,所有的服務業,都有漏洞可鑽,台灣將是中國人的天下。

試問,幾十幾百萬中國人在台灣扎根定居,不管誰執政,哪怕是兒皇帝政權,都無法負起管理責任,台灣受制於中國,一旦爆發如武漢肺炎,逃得過避得開嗎?在幾年服貿的淘洗下,肩負救人重任的台灣醫療產業搞不好已被中國掏空,公共衛生體系垮了一半,台灣的媒體早就「汪洋化」了。一個失去免疫力的社會,只能接受病毒的清洗走向死亡,這就是服貿通過的恐怖圖像。

西方國家和蘇聯冷戰了幾十年,歐洲還有北約軍事聯盟,不可能不了解共產主義政權的邪惡,中國是比蘇聯更大的共產政權,西方國家怎能盡信中國官方的訊息?英國不是還有○○七情報員嗎?這不是自尋死路嗎?七十年來,台灣一路被中國施壓欺凌,用血淚掙來如今的局面,足堪西方國家借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新聞線上》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