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你譴責的街頭抗爭

那些靠腰香港現在很亂的人,應該知道幾件事情:

  1. 香港人過去幾年都是和平抗議,現在抗議升級,是因為政府不理會他們的訴求,而這個沒辦法代表民意的政府,沒辦法經過選舉程序替換掉!如果有選舉程序、可以改選,沒有一個政府可以用這麼強硬的態度面對人民的。
  2. 我們現在不用上街,是因為我們有選票,不喜歡蔡英文,你可以用選票下架她,不用上街抗議丟汽油彈。
  3. 那樣抗議的年代,台灣不是沒有過,你是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520農運,當年軍警強力鎮壓。圖片來源:中央社

    沒有那些(你現在譴責的)街頭抗爭,現在還是萬年國代、萬年立法委員,總統也不會是直接選舉,國代、立委死了,換其他高級外省人補上,輪不到你我參與,政治是高級外省人獨占的政治權力,我們只要專心賺錢繳稅給政府就好了,至於國庫的錢怎麼花,那是大人的事情。

    政治是很髒的,我們小老百姓不要管⋯⋯

  4. 之前沒出力為民主努力過,現在一邊享受著民主的好處,一邊唾棄抗議活動很暴力,政府應該逮捕他們,我想,如果民進黨政府今天突然宣布取消大選,以後民進黨永遠執政,你一定不會上街頭抗議,一定不會做汽油彈,畢竟那太暴力了,對吧!

原文出自 林智群律師(klaw)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