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默是邪惡帝國的幫凶

我在大學教書,無法接受學生受害時,校方和教育界重量級人物神隱,不出來保護學生,不譴責警察破壞法治、凌虐學生。
今天誰養大了比恐怖分子和黑道更恐怖的魔警?黑道有時還盜亦有道,會自報姓名,不讓人死得不明不白!

這不是這兩三天的事:
當警察可以拿掉編號時,香港的領導階層和社會菁英沈默。
當警察可以蒙面抓人時,你們沈默。
當警察制服示威者後,卻往死裡打,打得頭破血流,扭斷示威者手骨、坐斷頸椎,還不要說性侵等惡行,你們沈默。
當警察實彈射擊,打中一位中學生,你們沈默。
當警察隨便放催淚彈,連棲居城市、努力生存的小鳥、小貓、小狗都受害,你們沈默。
當警察闖入校園抓學生,你們沈默。
你們就是沈默、沈默、再沈默,讓蒙面暴警完全可以為所欲為,每天都在拉下社會底線。現在攻入校園,圍捕學生,你們仍然沈默!

沈默是邪惡帝國的最佳幫手,也就是幫凶。你們出賣了香港,以及整個世代的年輕人。香港社會白給了你們高薪和名位。

城市大學的校長是台灣中央研究院院士,從來就是神隱,我替中研院感到羞恥。Period。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天空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夜晚、火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夜晚

< 資料來源:Chou Wan-yao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