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混救韓混,難!

 

中國國民黨八月十七日舉辦國政顧問團成軍記者會,總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指出:「邀請蔡總統到關公與媽祖廟前發誓,確定不會打壓已經公開的百位顧問,他才會把一百位不願公布的顧問名單公布出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今正式成軍,顧問團總召張善政(中)透露還有至少100人沒有列名,其中他特別提及了台灣創業家趙式隆與導演李崗。(記者簡榮豐攝)

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正式成軍,顧問團總召張善政。(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似乎得了被迫害妄想症,這與韓國瑜春節期間,在印尼峇里島旅館打麻將,被遊客用手機拍下,韓國瑜便說國家機器在監控他、是專業相機拍的,是不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個被批為「護黨產戰隊」、「鬼混二十年的團隊」,成員泰半是老藍男,護黨產不遺餘力的一批人,真能替民調江河日下的韓國瑜振衰起敝?有重要到用國家機器去打壓他們?

再說出任總統候選人的國政顧問團成員,不是很光彩的事嗎?為何不願曝光?莫非顧問團成員不看好韓國瑜選情,才不願曝光?

只有韓國瑜自己才能拯救韓國瑜,倘若繼續荒廢高雄市政,連上班都姍姍來遲,不顧災區居民安危,只顧自己選舉行程,加上最被質疑的傾中立場不變,再多的國政顧問團成員,可能也難救韓國瑜吧?

(作者為教職退休,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