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水的挺甩巴掌的

應曉薇也敢出來幫那個不知名藝人的腔,她比那個「什麼都不是!也不會唱歌、沒演什麼戲,連做人的基本禮貌都不懂」(語出理事長康凱)的傢伙,惡劣一百倍。

「據媒體報導,國民黨籍的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日前在議會竟要求北市府公園處「灑水不能只灑外面,誰往遊民身上灑就撥獎金,這些遊民真的是太糟糕了!」引來台灣當代漂泊協會痛批後,才改口說被人斷章取義。

 

 

應曉薇選得上議員,應該跟她長年的監獄教誨師身分有關,從事受刑人心理輔導工作長達十年,還擔任中華民國流浪動物保護協會理事,這次她對遊民如此輕賤鄙視,很難想像她先前去關心受刑人、小動物,是出自何種盤算?

上台北市議員的網站,可以看到她的最高學歷為溫哥華生命科學研究所碩士,地名加上系所,沒有校名,頗有弔詭之處,且她眼裡不把遊民當生命只當灰塵沖灑,讓人覺得她念「生命科學」真是諷刺。

圖片來源:截自台北市議會網站

蘋果日報的報導上,載明其學歷為溫哥華易經學院生命科學研究所碩士,這就更有意思了。應曉薇曾由高寶集團出版一本「做個健康美麗孕媽咪」,當時書上載明其學歷為中華易經學院生命科學研究所碩士。一組合,原來她的最高學歷應為「溫哥華中華易經學院生命科學研究所」碩士。

圖片來源:截自博客來網頁

網路上查的到的唯一在加拿大的易經學院,就是被指控「沒有醫師執照卻開處方又賣藥」的陳怡魁先生所創辦,四年前警方逮到陳怡魁時,還揶揄叫他一聲「陳博士」,當時他還不好意思地說「嘜啦,嘜叫我博士,我只有小學畢業啦!」

請問如果創辦人是個冒牌貨,那他辦的「學校」會是真的?授予的「學位」會是真的?如果應的學歷出自該處,算不算偽造文書,欺騙選民?」

原文出自於楊斯棓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新聞: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楊斯棓

楊斯棓
退休家醫科醫師。在方寸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擔任首席顧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