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丹「不願流血」的「嘴砲」!

了反習包子稱帝,王丹發動聯署並呼籲:「海內外中國人采取各種方式,將反對習近平建立終身獨裁的國家元首制度,作為促進之契機,推進公民社會的建立與成長,為在未來中國實行憲政民主法治制度、為中國人民的自由,平等,權利和幸福,為中國社會的公平正義,共同努力!」這讓我們記起去年6月4日他不屑台獨的言論:「如果不願意流血的話,不要再去講獨立了,因為那就是嘴砲!」 
 


如今我們以此回敬王丹:「如果不願意流血的話,不要再去講支那人民的自由、平等、權利和幸福與支那社會的公平正義了,因為那就是嘴砲!」

我們要提醒王丹,「從台灣歷史來看,沒有經過流血犧牲,不付出代價就能夠獲得自由、平等、權利、幸福與公平正義的例子很少,這是台灣歷史經驗告訴我們的事實。」「主張自由、平等、權利、幸福與公平正義,但是又希望避免流血的支那人要不懼流血才能避免流血」,「話也許不好聽,但我們說出的是內心的真實感受」。

支那對台灣不好,但正因如此,我們才更覺得不能只是憤怒,而是更要直言給王丹這些選擇流亡國外的支那人:要支那民主化,不是只會要求台灣支持,而是要你們這些人願意流血犧牲,如國民黨羅織的台灣黑名單闖關回支那,推翻習包子的帝制,前仆後繼發動民主運動,才有可能建立民主制度。

< 資料來源:pfge·s 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