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曾上共媒貶蔡「台灣領導人」 吳怡農要求向社會交代

台北市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左)遭網友踢爆,兩年前曾上中國央視節目,貶低蔡英文總統為「對美國人非常唯命是從的一個台灣地區領導人」,對手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昨批評王鴻薇「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要求她為過去的言行向社會交代。(取自YouTube央視頻道)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區)立委參選人王鴻薇被掀出曾上中國中央電視台,並稱蔡英文為「領導人」而非「總統」;對此,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昨表示,此為大是大非問題,王須向社會交代。王則堅稱,許多外媒也稱蔡總統為「台灣領導人」,批民進黨別再玩抗中保台「老梗」。

王︰外媒也這樣稱呼

王鴻薇被網友掀出,兩年前曾上中國央視,大酸蔡英文是「對美國唯命是從」的「領導人」,字幕還打上「台灣地區領導人」,作家苦苓譏諷王如「中國鸚鵡」。

吳怡農昨至捷運松江南京站外拜票,受訪時指出,王鴻薇在中國央視上稱蔡英文為「領導人」而非「總統」,此為大是大非問題,也再次證明政治人物「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要求王須為過去言行負責、向社會交代。

王鴻薇昨再堅稱,蔡英文「就是台灣領導人」,許多國際媒體也稱蔡總統是「台灣的領導人」,反批民進黨屢將抗中保台當成選票提款機,即便此次縣市長選戰中明顯失效,卻還持續玩此「老梗」,代表民進黨已沒招,若不好好反省,「選民不會理你這套」。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