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連爆18集高虹安「辦公室小故事」

四叉貓連爆18集高虹安「辦公室小故事」!網直呼不讓人睡   

 

網紅「四叉貓」劉宇近日砲打民眾黨獲得巨大聲量。(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四叉貓」劉宇近日砲打民眾黨獲得巨大聲量,他昨天(21日)晚間更約了「三個助理」一起喝酒,接著跨夜連PO出18則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的辦公室小故事,讓網友直呼意圖使人不睡覺。

劉宇從昨晚9時許開始在臉書上火力全開,接連PO出高虹安辦公室小故事,一路PO到今天(22日)將近凌晨2時,劉宇PO出的第一篇,內容是高虹安男友Jack找了一個助理負責擋酒,「這個助理除了要幫按摩和做水晶指甲,還得每天把老闆畫成大家認得的樣子。」

接著劉宇火力全開,除了受網友熱議的「可樂文」外,第六篇爆料高虹安某次去見「BB」,搭車回辦公大樓時接獲線報,有一群記者因「翁達瑞」質疑論文,因此在堵她,結果「老闆崩潰在地下停車場躲記者群不敢上去,還叫助理拿文件去地下給她簽,最後急call JACK開車來帶走她。」

除了政治議題外,劉宇還提到,高虹安有一次換了空氣瀏海髮型,結果警衛認不出來而將她攔下,導致高回辦公室後氣噗噗。

至於第18篇貼文,則提到「老闆的辦公室發生『不止一次』性平事件,

所以老闆用黨團名義辦理性平講座」,然而辦理性平講座的理由,則稱是「避免發生林奕華辦公室事件」。

18篇貼文讓網友熬夜「追劇」,不少人留言:「助理們要不要合出一本書呀。感覺可以收版稅補償一下」、「睡醒第一件事,就是跟上連載進度」、「Jack!Help~」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