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宣講 陳奕齊:讓基進活下去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前排左二),昨晨帶領基進高市議員候選人上路口宣講,向市民喊話「讓基進活下去」。 (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灣基進黨黨主席陳奕齊,昨天帶領基進高市議員候選人上路口宣講,盼市民讓基進活下去,對抗擾亂台灣社會的親中政黨。

陳奕齊與鳳山區李雨蓁、三民區張博洋、林園大寮楊佩樺、仁武鳥松大樹大社張婷婷、岡山橋頭燕巢梓官彌陀永安劉航遠,昨上午齊聚三多與中山路口宣傳。原本基進在路口的「習帝警報」看版,已換上高市七位候選人的懇託 。

陳奕齊憂心萬一中國對台動武,最可怕的其實是內賊政黨擾亂,如果民進黨作為執政者能處理國防軍事、對外保護台灣安全,基進可站在本土立場,對抗擾亂台灣社會的親中政黨,拜託鄉親「讓基進活下去」。

他表示,這場選舉非常苦戰,尤其是大黨夾殺,只能期待年輕人回家投票,不只是為自己、為台灣共同體的同胞投票,尤其是為了目前沒有投票權的下一代而投票;基進這次在全台提名廿四位候選人,呼籲鄉親選區內若有基進候選人、便投給基進,拒絕向習近平輸誠的親中政黨。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