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網軍案 苗博雅:別學柯文哲嘴砲!

北市網軍案延燒 苗博雅邀護航網友一起來查:別學柯文哲嘴砲!

苗博雅因北市府網軍爭議與柯文哲槓上。(資料照,記者田裕華攝)

苗博雅因北市府網軍爭議與柯文哲槓上。(資料照,記者田裕華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會日前以專案報吿監督北市府調查網軍疑雲進度,其中苗博雅要求交通局科長林育生朗讀其於PTT上留言一事,讓柯文哲暴怒開嗆,稱議員拿國家公務員當作秀工具,在議會上大肆訕笑羞辱,不少柯粉也跳出來護航指責。對此,苗博雅今天(16日)回應護航網友,稱自己不分政治色彩一律支持調查清楚,如果認為她是在搞針對,那麼歡迎網友一起調查,「不要像柯文哲一樣嘴砲!」

苗博雅昨天(15日)發布影片回應自己遭指控羞辱公務員的事件,今天再於臉書發文以正視聽。苗博雅表示,自己對於調查公務員利用上班時間在PTT違法發表言論一事的意見都是絕對支持,「管他白的、藍的、綠的,最好全部查清楚!『公務員、事務官上班時間當政治打手』我一直都主張徹查,查清楚有沒有組織,有沒有用升遷當對價關係。是柯文哲不知為何,非常抗拒調查。議會給市府三次機會提調查報告,每一次,內容都比四叉貓公布的少。」

苗博雅接著說:「恕我不客氣地說,市府查到的比網友查到的少,就是打假球嘛。市府有這麼多專業人士,公務電腦的聯網資料全部都在市府手上。我指派兩個助理成立調查小組,沒有資訊背景,逐一人工比對資料,我這樣查到的,都比市府查到的多,這合理嗎?市府不是打混嗎?議會召開專案報告的原因,就是因為市府查了三次,每次都打假球,如果市府自己都查清楚了,輪不到議員出手,根本不必召開專案報告。」

苗博雅強調,自己的訴求很簡單,就是杜絕「公務員」在「上班時間」搞「成群結黨、多重帳號、自推自噓、自導自演、造謠生事、政治打手」的情況。

她也向護航網友表示,「不用來跳針式留言叫我去調查誰,我就是主張,市府趕快全部查出來。與其來重複刷罐頭留言,叫我一人負責查全部,不如你也一起行動,不要像柯文哲一樣嘴砲!把手邊的線索都交給台北市政府,讓市府把該查的都查出來。」苗博雅補充指出,目前已成功推動市府重啟調查,7月5日前交調查報告,她會把自己查到的線索,都交給市府調查單位。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