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融英雄訪問 全程屏東腔台語

 

王柏融再度登上英雄舞台。(取自火腿官網)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隊王柏融連2打席適時安打,打下包括勝利打點的2分,以5:2擊敗歐力士隊,終止歐力士隊11連勝和日本火腿隊4連不勝,賽後接受英雄訪問時,故鄉在屏東的王柏融全程以台語回答。

3度上壘2打點 直呼心情足歡喜

王柏融擔任第4棒、指定打擊,1局上日本火腿隊2出局後,近藤健介擊出二壘安打,王柏融沒有放過得點圈打擊機會,把外角偏低的指叉球打穿中間防線,終止連5場、13打數無安打,打下1分打點。

第3局日本火腿隊又是2出局攻佔二壘,王柏融再度發揮得點圈打擊功力,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王柏融全場3打數2安打、2打點,並有1次四壞球,打擊率上升到0.248。

王柏融1局上就進帳打點。(取自火腿官網)

王柏融敲出勝利打點,全程以台語回答火腿英雄舞台訪問。(取自Fighters☆SPIRITS α)

 

王柏融賽後在翻譯林庭逸協助下,全程以台語接受訪問,他表示,兩度在得點圈適時安打,當時只想把跑者送回本壘,就按照教練指示和情蒐資料去做,把練習的成果表現出來,能夠幫助球隊打下勝利,心情「足歡喜」。

而對於如何走出之前的低潮?王柏融說:「也是按照教練講的,輕鬆打球,上了場該揮就揮,不要想太多,不要去想結果會怎樣,今後也會一天一天、一場一場,按照練習和自己的節奏去打。」

由於歐力士隊一路落後,前天投出一軍生涯最快156公里球速並首度拿下中繼成功的張奕沒有登板機會。

(王柏融賽後英雄舞台訪問 https://pacificleague.com/video/39993 )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