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融獲MVP感謝日本疫苗 東京巨蛋響起熱烈掌聲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王柏融今天敲出逆轉2分砲,助隊以6:4擊敗巨人,獲選MVP,賽後他在英雄訪問感謝日本提供疫苗給台灣,獲得東京巨蛋全場掌聲。

王柏融表示,「在這個機會下,我想要感謝日本,在這個時期提供疫苗給台灣,想代表台灣跟日本謝謝。」接著,大王再說,「不管台灣、日本,還是全世界,都能順順利利度過疫情。」經由翻譯後,東京巨蛋全場1萬6402人響起熱烈掌聲。

回顧7局上轟出逆轉2分砲,王柏融指出,「那時一壘有跑者,心裡想說要擊到球,不要輕易被投手解決,很開心在那時打出逆轉全壘打。」

王柏融也說,「感謝教練團給我這麼多機會,沒有放棄我,我會繼續努力幫球隊贏球。」

狂!王柏融轟2分砲 火腿逆轉巨人(影音)

2021/06/05 18:43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今天先發第五棒,在7局上轟出逆轉2分砲,率隊以2:1超前比分,本季第4轟出爐。

王柏融在2、4局都對巨人先發戸郷翔征吞下三振,7局上再對決,他在2好2壞轟出2分砲,一棒逆轉比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