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至寶發揮本領」 日媒狂讚王柏融:點燃四割男之火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台灣大王」王柏融昨天棒打歐力士王牌投手山本由伸,單場2安包含一發陽春砲,本季首轟出爐,幫助火腿以2:1嬴球,而他今年只有出賽8場長打數就超過去年出賽52場的產量,打擊率也大躍進,更棒打田中將大和山本由伸等多位強投,多家日媒撰文盛讚「台灣至寶終於發揮本領了」。王柏融昨晚3打數2安都是長打,包含本季第一發全壘打,進帳1打點,跑回2分,賽後打擊率升至0.455,王柏融本季出賽8場,10支安打中有7支是長打,其中6支為二壘安打,整體攻擊指數(OPS)高達1.384。

日媒《daily》以「王柏融發揮本領了!首轟出爐好開心」為題,撰文讚美王柏融,指出他在與火腿隊3年合約的最後一季,終於發揮「台灣至寶」的本領,棒打田中將大和山本由伸兩位強投也證明了自己的價值,最後也提到火腿栗山監督很期待「大王」能再次活躍。

日媒盛讚王柏融終於發揮「台灣至寶」的本領。(圖片截取自日媒daily)

 

而日媒《Sanspo》則以「王柏融砲轟山本由伸本季首轟出爐、點燃『四割男之火』粉絲重回東京巨蛋」為題,讚美大王近期表現,還點名他在5月8日對戰樂天的比賽中,竟然從上季還在大聯盟洋基隊效力的強投田中將大手中敲回本季第一分打點,表示「可見大王的實力雄厚無比」,也期待他能重現過去台灣兩度在中職的四割男身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