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惱怒 苗博雅:理性監督

《北市「網軍」科長自誦推文》柯文哲惱怒 苗博雅:理性監督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記者鄭名翔攝)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記者鄭名翔攝)

 

苗於議會要求林育生朗誦網路造謠留言 柯批作秀 苗︰市長顛倒黑白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網軍風波延燒,北市議員苗博雅前天於議會要求交通局科長林育生朗誦其網路留言,市長柯文哲開記者會嗆苗不該以此訕笑羞辱,「國家公務員不是議員作秀工具」;苗博雅反批柯是顛倒黑白、認知作戰,並強調各議員均是理性監督、討論,全程公開上網直播可證,並無對公務員訕笑、羞辱。

苗博雅前天於議會的「PTT發文事件調查」專案報告上,列出林育生以帳號Kuloda於PTT上發表的攻擊性言論,內容包括批路權團體「噁心」、「害死人的路權仔」、飆罵議員王浩髒話並嗆「欠罵」、「藉審預算刁難市府」、分析選情稱「能拉下顏若芳、簡舒培這些『柯黑』就爽」等,並要求逐一朗讀。

柯︰市府已懲處 違反比例原則

柯文哲昨於市政總質詢前,先承認「公務員上班上網留言當然不對」,又稱,市府已做出調職、申誡、無年終獎金等處分,議員不該將基層公務員叫到議會、叫他讀自己寫的PO文,並極盡訕笑羞辱,已違反比例原則,「國家公務員不是議員作秀工具」,自己若不站出來保護員工,不配做長官。

苗︰柯屢罵哭公務員、侮辱下屬

苗博雅反擊指出,請林育生科長朗讀他於上班時間在網路進行政治攻擊、攻擊他人的言詞,這若算是羞辱,那當初被科長言詞羞辱的人,又要作何感想?苗痛批柯文哲已失去自我反省能力,尤其柯過去屢屢罵哭公務員,民眾黨開會還侮辱下屬,都是公開事實,如今卻藉此指控議員,真是顛倒黑白、搞認知作戰!

苗︰議事廳內充分尊重公務員

苗博雅強調,公務員公然違法,本就應接受議會調查,且在議事廳內都給予充分尊重,無任何議員進行訕笑或羞辱言詞,均理性、平和檢討公務資源為何被濫用,以及公務員上班當政治打手等嚴肅問題,會議全程也都上網公開直播,民眾可看影片便知真假。

黃郁芬︰柯對網路攻擊言論雙標

議員黃郁芬於市政總質詢也指出,網路上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留言,每個網友各有不同政治立場、發表個人意見,此很常見,但柯文哲卻多次將不利於己的發言,一律指控為綠營網軍,如今市府員工屢於上班發表政治攻擊言論,柯卻又聲稱他不是網軍,不僅雙標,也反證柯過去的指控也是毫無憑據,她要求北市府應嚴查此案,才能給克盡職守的公務員一個交代。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鄭名翔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鄭名翔攝)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