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最新進度

(一)

連勝文在臉書發文支持朱立倫,結果留言近乎一面倒痛批朱立倫,情緒激動者甚至發誓,只要朱立倫當黨主席,此後全家就不再投給國民黨。

爬了幾十篇留言後,我意外發現自己竟然被深藍圈粉了。

(二)

邱毅表態支持張亞中,稱讚張亞中是民進黨最害怕的人。

對,民進黨超害怕張亞中落選的。

(三)

李敖的兒子李戡向張亞中宣戰,批評張亞中對共產黨的態度前後不一,並在臉書提出證據指證張亞中的著作涉嫌抄襲。

我建議張亞中,應立即表示自己cosplay關公的行為叫做「致敬」,不是「抄襲」。

(四)

媒體人蔡詩萍認為,國民黨主席不管誰當,國民黨未來都會繼續當輸家。朱立倫回應,韓國瑜會幫忙大家團結。

朱立倫是對的,韓國瑜已經有團結高雄市民的前例了,這方面的經驗沒人比他更豐富。

(五)

目前四位候選人的民調支持率,張亞中和朱立倫緊咬不放,差距極微,鹿死誰手尚未分明,江啟臣已遭邊緣化,當選機率越來越低。至於我們家的老縣長卓伯源,因為在此戰過度堅持硬頸精神,絕不沿襲前例給選民發送杯具,因此支持率就徹底杯具了。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