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的博士學位

 

我看到有人稱高虹安「學霸」,好奇查了一下她的學歷。我發現她的博士來自辛辛那提大學,主修機械工程。

原來高虹安是冒牌的「大數據」專家,她的博士學位不是資訊工程(雖然有台大的資工碩士)。高虹安扛著大數據專家的招牌走跳江湖,算是一種扭曲造假。

高虹安的臉書沒列出大學學歷。根據我的經驗,高虹安的大學絕對不是臺大,否則不會遮遮掩掩。

我查了一下,果然發現高虹安畢業於師大資訊教育系。高虹安「選擇性」的揭露學歷,也是一種不老實。通俗的說法,就是「報喜不報憂」。

按照臺大的學霸標準,高虹安根本稱不上是「學霸」,而且差距遙遠。

就我所知,台大學霸赴美留學,大都進入排名前50的名校。高虹安就讀的辛辛那提大學,最新的排名148。這個排名不算差,但絕非臺大學霸願意屈就的大學。

我從小不愛讀書,高中考兩次才進入嘉義高中。雖然從來沒人稱我為學霸,但我赴美留學時,比有臺大學霸稱號的高虹安還要「挑嘴」。

我的博士來自前五十的名校,跳槽的學校也包括前五十的名校、前百名的準名校,還有一所與辛辛那提大學同等級的學校。

以我這樣的學經歷,我都不敢自稱學霸。就憑高虹安的博士學位,她憑什麼接受學霸的封號。

原來高虹安的假掰不是始於今日。慣於假掰的政客名聲會竄升很快,但被戳破後也會墜落很快。

高虹安要小心喔,因為被我盯上了。這篇介紹高虹安學歷的貼文,只算是餐前小菜。

後記:除了戳破高虹安的假掰,這篇文還可讓我自嗨,一舉兩得。

< 資料來源:翁達瑞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翁達瑞

翁達瑞
曾任教多所美國大學

最新文章: